產品介紹

    公司介紹

    行通企業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多項建築和地坪工程的公司。我們的營業項目包括混凝土整體粉光、拋光地坪、金鋼砂耐磨地坪、PU防水材地坪施工、EPOXY止滑車道、環氧樹脂EPOXY工程、自平式水泥施工、地坪伸縮縫切割、填縫、屋頂PU防水工程、無顛簸車道施工、地坪研磨清洗處理、樑柱裂縫灌注補強、PU球場跑道施工、金剛砂整體粉光工程、環氧樹脂施工、EPOXY安全彈性地坪、停車場EPOXY地坪、游泳池聚脲工程、防水毯施作、自平泥、標高器施作等多種工程。

    我們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和先進的設備,致力於提供客戶高品質的工程服務。不論是建築新項目還是現有建築的維護和改善,我們都能夠提供度身定制的解決方案,確保每個項目的成功完成。行通企業有限公司以品質和客戶滿意度為首要目標,為各種建築和地坪工程提供可靠的施工和專業支援,確保工程達到最高標準,滿足客戶的需求。

    專業技術/整體規劃/品質保証/責任施工

    服務項目

    混凝土整體粉光、拋光地坪、金鋼砂耐磨地坪、PU防水材地坪施工、EPOXY止滑車道、環氧樹脂EPOXY工程、自平式水泥施工、地坪伸縮縫切割、填縫、屋頂PU防水工程、無顛簸車道施工、地坪研磨清洗處理、樑柱裂縫灌注補強、PU球場跑道施工、金剛砂整體粉光工程、環氧樹脂施工、EPOXY安全彈性地坪、停車場EPOXY地坪、游泳池聚脲工程、防水毯施作、自平泥、標高器施作

    Top